东海祥龙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下跌1.73% 请保持关注

东海祥龙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下跌1.7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7日讯 东海祥龙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07月06日下跌1.21%,现价1.235元,成交0.2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23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7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2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2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7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9.3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23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珂,自2021年09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54%)、比亚迪(持仓比例5.0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93%)、沃森生物(持仓比例3.6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57%)、昊华能源(持仓比例2.4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21%)、牧原股份(持仓比例2.14%)、三峡能源(持仓比例2.00%)、中国中免(持仓比例1.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第一季度,A股市场调整幅度较大,个股波动及分化较为明显。俄乌战争及美联储加息为春节以来影响市场情绪的主要因素,从情绪及估值角度目前的市场调整已经进入尾声,但是俄乌冲突暴露出的全球能源紧缺或将难以在短时间内得到缓解;总量角度我们认为GDP增速5.5%的增长预期实现起来虽然有难度,但是完成的概率较高,中长期看可选消费(汽车、家电)收益地产后周期稳增长托底;A股整体盈利增长压力较大,盈利增长具备相对优势及盈利能力优秀的公司仍将获得投资者青睐。在人口老龄化和产业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我们看好大消费领域的长期投资价值,产品以大消费为依托,积极布局消费升级相关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2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3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