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智鑫行业精选一年封闭运作股票(FOF-LOF)A净值下跌1.66% 请保持关注

富国智鑫行业精选一年封闭运作股票(FOF-LOF)A净值下跌1.6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7日讯 富国智鑫行业精选一年封闭运作股票(FOF-LOF)A基金07月06日上涨0.34%,现价0.891元,成交89.9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28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6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4.0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8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7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8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28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子炎,自2021年12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一季度市场波动较大,年初受到海外通胀预期和美债利率快速上行等因素影响,前期拥挤度过高的风格板块出现了较大的估值收缩压力,权益市场受此影响快速下跌,债券市场虽有短期上冲,但在权益市场的拖累之下,随后还是出现了资金面带动下的股债双双调整。3月以来则受到地缘事件影响,连带产生的大宗商品暴涨带来的通胀预期、海外货币收缩、北向资金流出等衍生冲击导致股市再度快速下行,国内疫情形势严峻进一步压制了市场的风险偏好。整个季度来看,受益于通胀预期上行的周期板块和政策预期导向的地产等稳增长板块表现较好,而机构(包括外资)重仓的成长行业依然承压。

  本基金处于建仓阶段,作为权益型FOF,在股票市场大幅下跌的过程中,我们采取逐步左侧建仓的方式,随着市场性价比的逐步显现,将组合的基础仓位提升至目标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级为-7.32%,C级为-7.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级为-11.20%,C级为-11.2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