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3%

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3%

  金融界基金07月08日讯 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代码000220)07月07日净值下跌2.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4.1730元,累计净值为4.1730元。

  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6.05%,今年以来收益-10.05%,近一月收益12.27%,近一年收益-27.70%,近三年收益84.9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笑悦,自2020年04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药明康德(持仓比例9.42%)、博腾股份(持仓比例8.57%)、迈瑞医疗(持仓比例7.61%)、凯莱英(持仓比例6.44%)、康龙化成(持仓比例6.33%)、奕瑞科技(持仓比例5.59%)、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38%)、美迪西(持仓比例4.32%)、片仔癀(持仓比例3.34%)、同仁堂(持仓比例3.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权益市场在不断重复着短期的板块轮动、波动、和非常浓厚的博弈情绪,背后反映的是当前国内、国外的经济、政治环境都呈现出非常复杂的局面,再叠加了疫情的走势偏离了预测,防控局面颇有争议,使得短期的投资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

  医药行业呈现出的投资状态和全市场类似,子板块轮动,中药、API、CXO、医疗服务,均有轮动,也均是上下过山车的波动。

  我们认为,在疫情的扰动、国外政治环境的不确定性的影响下,更要精选个股,从个股的长期竞争力、长期壁垒的角度出发,看的太短只会陷入高换手、却失去投资主线思考的状态中去。我们要区分长期、短期的影响因素,即便用底线思维看这个市场也存在着大量被低估的标的,我们没有理由悲观,我们会对持仓个股的质地做进一步的审视,选股更加集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B级为-14.40%,C级为-14.5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B级为-10.44%,C级为-10.4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0002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