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优选配置一年封闭股票(FOF-LOF)C净值下跌1.82% 请保持关注

华夏优选配置一年封闭股票(FOF-LOF)C净值下跌1.8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2日讯 华夏优选配置一年封闭股票(FOF-LOF)C基金07月11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00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8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8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5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3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00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晓易,自2021年12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发展(持仓比例5.76%)、金地集团(持仓比例1.54%)、招商蛇口(持仓比例0.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月,市场普跌,成长股回调幅度更大。2月市场震荡。受疫情扰动,全球供应链恢复缓慢,叠加地缘政治影响,大宗商品快速上行,周期板块领涨。2月中旬公布的1月社融数据超预期,市场对后续经济的预期逐步恢复,以宁组合为代表的成长板块开始反弹。3月开始,影响市场短期风险偏好的因素变得错综复杂,首先是随着油价暴涨,美联储加息强度的预期进一步提升,同时公布的2月社融数据明显低于预期,上半月市场放量下跌。随着3月中旬金融委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出台对市场有利政策,市场开始反弹。同时疫情反复,对经济预期形成压制,更需要加强稳增长政策的力度和密度,稳增长相关板块在反弹中占优。

  报告期内,本基金整体权益持仓比重变化不大,维持在中性水平。在结构方面,本基金主要配置了稳增长、成长和通胀三个方向。其中稳增长方向主要配置了地产,通胀方向主要配置了煤炭、猪、黄金,成长方向主要配置了光伏、电动车、军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3月31日,华夏优选配置一年封闭股票(FOF-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0.890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98%;华夏优选配置一年封闭股票(FOF)C基金份额净值为0.889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0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3.4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