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LOF)C净值上涨1.82% 请保持关注

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LOF)C净值上涨1.8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5日讯 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混合(LOF)C基金07月14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081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8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4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0.9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081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良栋,自2022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测导航(持仓比例9.17%)、伯特利(持仓比例7.32%)、江山欧派(持仓比例4.85%)、东山精密(持仓比例4.19%)、凯赛生物(持仓比例4.1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07%)、比亚迪(持仓比例3.96%)、英搏尔(持仓比例3.80%)、恩捷股份(持仓比例3.48%)、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市场今年开年就出现短期快速大幅下跌,4月下旬起有较大反弹。前期下跌主要原因是成长赛道公司估值处于相对高位,预期相对较高,当宏观负面因素超预期发生时,导致市场超预期下跌(美国通胀超预期和加息缩表节奏超预期、俄乌地缘政治冲突导致大宗商品阶段性上涨以及市场对国际环境的担忧、中国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房地产新房销售下滑幅度超预期、疫情多点频发和动态清零政策影响消费和生产、稳增长政策落地情况等),叠加下跌过程中一些资金被动卖出,加剧A股市场下跌,A股市场估值也快速回到历史低位水平。随着4月下旬起宏观风险因素的边际快速改善、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稳增长政策持续和有力的推出,市场信心得到快速修复,市场出现较大反弹,而行业景气度较高的电动智能汽车、光伏风电、军工等行业反弹幅度居前。

  展望下半年宏观因素对市场影响最大的时候已过去,经过市场回调和业绩成长对估值的消化,整体估值回归到相对合理区间,目前阶段比较适合基于行业和公司基本面情况进行投资,主要看好汽车产业链、光伏等景气度好且长期成长空间大的行业,同时适当关注和布局消费电子、半导体、创新药、地产产业链等,未来有景气度上升的机会。长期维度看,当下看好市场长期投资机会,尤其看好中国产业高质量发展、产业升级趋势下的投资机会。一方面是新能源智能化汽车、光伏等新兴行业快速增长和全球产业链地位提升带来的投资机会,另一方面是成熟行业、具备超强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市场份额提升,带来传统产业效率提升的投资机会。本基金基于对市场和行业个股基本面研究跟踪,在四月下旬进行加仓,主要增加电动智能汽车、光伏风电等行业的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城久富混合(LOF)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2.117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36%;截至本报告期末长城久富混合(LOF)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2.11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0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