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LOF)C净值上涨1.57% 请保持关注

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LOF)C净值上涨1.5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9日讯 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LOF)C基金07月18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157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5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6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5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9.9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157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俞诚,自2021年10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5%。

  王剑,自2021年10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财富(持仓比例1.42%)、航天信息(持仓比例1.35%)、中文传媒(持仓比例1.35%)、雅戈尔(持仓比例1.33%)、鞍钢股份(持仓比例1.31%)、广汇能源(持仓比例1.27%)、招商轮船(持仓比例1.24%)、中粮糖业(持仓比例1.24%)、新宙邦(持仓比例1.23%)、法拉电子(持仓比例1.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都面临一个较大的不确定性,海外俄乌战争持续时间超出整个市场预期,促使油价不断走高,带来高通胀的预期;国内疫情处于一个蔓延状况,特别是三月份,综合上述因素,导致一季度整个市场波动较大,且以下跌为主。宏观层面,当前市场面临的是一个预期的转弱,稳增长成为了市场短期主线,因此整个市场或继续保持流动性宽松。目前大家更多关心的是地缘政治对经济带来的影响,但从历史经验来看,地缘政治风险一般都是脉冲式的,或不会带来长期影响。结合当前指数的估值与债券利率水平,我们坚定看好未来权益市场。从股债收益率模型定量分析,特别是中证500指数,当前配置价值或较高。一季度本基金业绩跑赢基准指数,主要超额收益来源于价值风格的配置。从因子投资角度分析,年初至今价值因子表现优异,成长风格出现了一定的回撤;展望未来,我们认为价值和成长或会有同样出色的表现,所以基金风格相对中性;行业层面以行业景气度模型为主导做适当偏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A类产品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12.49%,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12.68%。

  本基金C类产品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12.58%,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12.6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