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智鑫行业精选一年封闭运作股票(FOF-LOF)A净值下跌1.45% 请保持关注

富国智鑫行业精选一年封闭运作股票(FOF-LOF)A净值下跌1.4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1日讯 富国智鑫行业精选一年封闭运作股票(FOF-LOF)A基金07月29日下跌0.68%,现价0.885元,成交44.27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88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4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0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8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1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3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88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子炎,自2021年12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二季度我国宏观经济增长出现走弱,在海外通胀高企及国内疫情持续扩散的冲击下,权益市场在4月延续了一季度的下行趋势,在市场回落过程中,高成长赛道前期的高估值也得到了较为充分的消化,安全边际开始显现,稳增长板块的防御特征凸显。伴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生产端和服务端的经济活动也出现修复迹象,经济的短期底部逐渐探明,同时政治局会议再次强调稳增长目标,权益市场自4月底开始出现了一波成长风格驱动下的快速反弹,在海外市场大幅波动下也体现出较强的韧性,外资在一季度持续流出后也再度转向流入。政策面,国务院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涉及财政、金融、消费、投资等共6方面33项措施,努力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央行召开全系统货币信贷形势分析会,部署落实稳定信贷增长工作措施,下调五年期以上LPR报价15bp,市场的风险偏好显著回升。

  二季度以来本基金逐步将组合仓位提升至目标水平,随着基金仓位提升,受市场大幅波动的影响,基金净值也出现明显波动。在具体投资上,考虑到市场波动较大,产品配置在价值和成长风格方面相对均衡。2季度末,随着市场的反弹,组合向价值风格增加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级为1.16%,C级为1.0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级为4.31%,C级为4.3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