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祥龙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下跌1.07% 请保持关注

东海祥龙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下跌1.0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1日讯 东海祥龙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07月29日上涨0.00%,现价1.18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69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9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9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3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6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5.2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69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珂,自2021年09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39%)、比亚迪(持仓比例6.8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8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54%)、沃森生物(持仓比例2.9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75%)、巴比食品(持仓比例2.50%)、安井食品(持仓比例2.46%)、中国中免(持仓比例2.46%)、妙可蓝多(持仓比例2.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第二季度,A股市场V型反弹,个股波动及分化较为明显。在一季度外围俄乌冲突叠加美联储超预期加息的影响下,A股一季报部分龙头不及预期,形成阶段性估值与业绩双杀,国内局部疫情反复也对市场情绪上形成压制,四月市场整体调整幅度较大;进入五月新能源车销售超预期,各地相继出台较为灵活的刺激政策,国内市场流动性相对宽松,市场整体反弹,风格上成长占优。

  本基金在二季度布局了部分疫情修复的可选消费方向,并对生猪养殖等困境反转领域进行配置。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在上半年疫情冲击的基础上,如何实现GDP的爬坡进而最大限度的实现全年的既定目标成为财政政策有必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稳增长方向仍将是值得我们布局和投资的重要领域。中长期视角下,在人口老龄化和产业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我们看好消费升级领域的长期投资价值,产品以大消费为依托,积极布局消费升级相关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38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9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3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