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优选配置一年封闭股票(FOF-LOF)C净值下跌1.03% 请保持关注

华夏优选配置一年封闭股票(FOF-LOF)C净值下跌1.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1日讯 华夏优选配置一年封闭股票(FOF-LOF)C基金07月29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93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6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3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93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晓易,自2021年12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发展(持仓比例5.50%)、万科A(持仓比例1.97%)、蒙娜丽莎(持仓比例1.16%)、喜临门(持仓比例1.15%)、欧派家居(持仓比例1.13%)、福元医药(持仓比例0.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季度,疫情影响的持续性、深度和广度都超过2020年,,经济数据二次探底,政策加码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都在提升。经济滞胀格局延续,滞的风险依然很大,胀的压力回落慢于预期。政府加杠杆有望主导信用扩张,但回升的幅度要视政策力度与地产修复程度而定。

  报告期内,本基金整体逐步增加了权益持仓比重。在结构方面,本基金以成长为主,稳增长和通胀为辅。其中成长方向主要配置了军工、光伏、电动车、医药。考虑到下半年经济复苏力度的不确定性,我们相对更看好与国内经济总需求关系不大,后续延续高景气的确定性较高的板块,例如军工、光伏等。稳增长方向主要配置了地产、家居、家电,通胀方向主要配置了煤炭、农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6月30日,华夏优选配置一年封闭股票(FOF-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0.919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8%;华夏优选配置一年封闭股票(FOF)C基金份额净值为0.917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9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