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美国消费(QDII-LOF)C净值上涨3.67% 请保持关注

华宝美国消费(QDII-LOF)C净值上涨3.6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2日讯 华宝美国消费(QDII-LOF)C基金07月29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03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3.6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1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1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7.9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03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晶,自2020年07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7%。

  杨洋,自2021年05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亚马逊(持仓比例22.05%)、特斯拉(持仓比例16.83%)、家得宝(持仓比例8.44%)、麦当劳(持仓比例4.63%)、耐克(持仓比例3.93%)、劳氏(持仓比例3.50%)、星巴克(持仓比例2.65%)、普利斯林(持仓比例2.15%)、The TJX Companies Inc(持仓比例1.99%)、塔吉特(持仓比例1.98%)。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本基金采用全复制方法跟踪标普美国品质消费股票指数。在报告期内按照这一原则较好实现了基金跟踪指数表现的目的。以下为对影响标的指数表现的市场因素分析。

  整个22年二季度标普美国品质消费指数震荡下行。二季度美国经济景气度有所回落。制造业PMI在55到53之间徘徊,但仍在在荣枯线以上。本季度美股的波动加大,主要原因来自于美国居高不下的通胀所引发的对于加息幅度的担忧。六月份公布的最新CPI达到了同比8.6%的增幅,创下近三十年新高。对抗通胀已经成为美联储当前货币政策决策终最为重要的因素。鲍威尔在六月的美联储FOMC会议上加息75个基点,超出市场之前预期。目前整体宏观环境对于美股市场的估值具有一定的压制,这使得美股市场前期估值较高的科技和消费板块发生回调。预期滞涨的环境,会增加美股的波动。中长期来看,由于美国经济的引擎来自于消费,美国消费在波动中依然具有独特的配置价值。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20.3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C净值增长率为-20.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3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