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聚禾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3%

西部利得聚禾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08月02日讯 西部利得聚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聚禾混合A,代码007423)08月01日净值下跌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20元,累计净值为0.9520元。

  西部利得聚禾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0%,今年以来收益-19.10%,近一月收益-9.96%,近一年收益-1.4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奇,自2020年1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3%。

  吴海健,自2022年04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双环科技(持仓比例9.56%)、歌尔股份(持仓比例6.75%)、山东海化(持仓比例5.01%)、广发证券(持仓比例4.30%)、东方证券(持仓比例4.28%)、中盐化工(持仓比例3.99%)、云图控股(持仓比例3.51%)、鄂尔多斯(持仓比例3.41%)、神火股份(持仓比例3.26%)、潞安环能(持仓比例3.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全球宏观政治形势复杂而中美经济周期错配,导致多变的市场预期催生了资本市场的大幅波动。在俄乌冲突发生后,我们将配置主线从稳增长进一步聚焦到“稳增长和通胀交集”。考虑到下半年国内经济逐步复苏,而欧美经济面临下行压力,我们判断周期股内部会分化——全球定价的周期品供需关系可能边际变弱,而国内定价的周期品供需关系可能边际好转。因此,二季度我们减持了部分有色等全球定价细分行业,增持了部分基础化工等国内定价细分行业。同时考虑到稳增长政策的逐步发力,我们加配了券商等受益于流动性改善和疫情预期好转的行业。最后,考虑到二季度可转债市场估值有所回调,我们阶段性考虑了部分有机会的可转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西部利得聚禾混合A(00742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