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果基金王国斌专户产品认购规模破百亿 将于8月5日结募

摘要
从渠道人士处最新获悉,王国斌公募专户产品“泉果基金桃源一期”自7月28日首募单日破50亿后,全渠道现已募集破百亿,并将于8月5日如期结束募集,或为年内募集规模最大的三年期权益类专户产品。

  记者从渠道人士处最新获悉,王国斌公募专户产品“泉果基金桃源一期”自7月28日首募单日破50亿后,全渠道现已募集破百亿,并将于8月5日如期结束募集,或为年内募集规模最大的三年期权益类专户产品。王国斌近日在内部场合表示,要寻找认同长期投资理念的资金,持续做好投资者陪伴。他提醒今明两年投资者最可能犯两个错误:一是因为恐惧放弃股票市场;二是过分看重股市整体表现,而忽视优质个股的结构性机会。“因为在不确定环境下,越是高品质公司,越值得买入。”

关键词阅读:泉果基金 王国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