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添利债券(LOF)C净值下跌1.07% 请保持关注

天弘添利债券(LOF)C净值下跌1.0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4日讯 天弘添利债券(LOF)C基金08月03日下跌1.06%,现价1.598元,成交486.0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576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债券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9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8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3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0.2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261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9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广,自2019年1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组合的管理模式有一定的共性:①整体配置会保持低估值、均衡、分散的状态;②基于半年以上维度,维持一个稳定的核心持仓;③卫星持仓会根据风格、行业的性价比做一些灵活的切换和应对。

  往前看,我们认为权益市场依然处于盈利见底反弹、估值偏低、流动性充裕三重因素共振的阶段,即便有交易行为导致的短期回调,幅度也不会太深。此时,及时对结构的选择更为重要。

  在胜率优先的配置方向上,我们前期底部增配了部分成长板块,但近期观测到相应行业指数的成交热度已经偏离历史均值3-5个标准差附近。且从微观角度看,龙头股的估值也基本修复到合理甚至偏贵的位置,因此对上述板块做了比较大的减持。后续我们看好如下方向:热度较低的成长板块细分领域,以及受益于消费场景再现的方向。

  在赔率优先的配置方向上,我们看好并布局了如生猪养殖、地产产业链等赔率较高的方向,忍受一段时间底部的波动,以期获得比较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06月30日,天弘添利LOFC基金份额净值为1.5200元,天弘添利LOFE基金份额净值为1.307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天弘添利LOFC为6.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00%;天弘添利LOFE为6.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0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