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医疗ETF联接A净值上涨1.65% 请保持关注

华宝医疗ETF联接A净值上涨1.6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8日讯 华宝医疗ETF联接A基金08月05日上涨1.57%,现价0.891元,成交29.7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07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6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ETF联接基金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6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8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3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34.4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59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洁,自2015年05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诺泰生物(持仓比例0.01%)、智明达(持仓比例0.00%)、立高食品(持仓比例0.00%)、苏文电能(持仓比例0.00%)、中红医疗(持仓比例0.00%)、格林精密(持仓比例0.00%)、华利集团(持仓比例0.00%)、瑞华泰(持仓比例0.00%)、正弦电气(持仓比例0.00%)、霍莱沃(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二季度,全球经济环境日趋严峻,美国高企的通胀水平令美联储不得不放弃经济增长目标而推行紧缩的货币政策,俄乌冲突后衍生出各国间的经济制裁行为令本就不景气的欧洲经济前景变得更加不乐观,同时推升了欧洲乃至全球的资源价格水平,世界经济呈现增长乏力和通胀高企的迹象。相比之下,国内经济二季度克服了诸多超预期因素的不利影响,GDP依然取得了0.4%的正增长,表现出较强的韧劲。政府采取的维稳经济政策成效明显。展望2022年下半年,预计“稳增长”仍然会是国内经济政策的主要目标,宏观流动性预计将维持总体宽松的基调。市场方面,A股二季度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走势。4月国内疫情与地缘政治的共同影响,市场避险情绪蔓延,A股震荡加剧,特别是前期涨幅较大的热门股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跌。随后市场筑底回升,走出结构性行情,成长板块反弹强劲。行业方面,汽车、食品饮料、电气设备等行业表现较好,房地产、计算机、传媒等行业表现较弱。本报告期中,以中证10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指数分别上涨了6.64%和6.21%;而作为成长股代表的中证10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了3.30%和5.68%。在本报告期中,中证医疗指数累计上涨了3.14%。

  本报告期本基金为正常运作期,我们在操作中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在指数权重调整和基金申赎变动时,应用指数复制和数量化技术降低冲击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3.37%,本报告期基金份额C净值增长率为3.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