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LOF)净值上涨1.09% 请保持关注

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LOF)净值上涨1.0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9日讯 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LOF)基金08月08日上涨2.61%,现价1.532元,成交1.5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57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1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4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2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5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8.2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20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堃,自2020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电缆(持仓比例5.75%)、隆基绿能(持仓比例3.93%)、金禾实业(持仓比例3.69%)、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68%)、苏博特(持仓比例3.28%)、菲利华(持仓比例3.20%)、伯特利(持仓比例3.15%)、天赐材料(持仓比例3.15%)、海容冷链(持仓比例3.08%)、赣锋锂业(持仓比例2.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展现了极为剧烈的波动:四月份长三角疫情引发的悲观情绪蔓延,导致市场风险偏好急剧下降,成长行业估值快速收敛至历史底部;五月份开始,随着疫情缓解信号显现,叠加充裕的流动性,新能源为代表的高景气成长行业估值快速修复并延续至今。

  展望三季度以及整个下半年,我们认为:1)如果没有疫情的超预期扰动,经济将从二季度的底部逐渐修复,半年之内更倾向于投资端的恢复好于消费。2)国内流动性短期内仍会保持宽松。3)新能源、军工、汽车电子等高景气行业估值性价比相比4月底大幅降低,但个人认为处于合理范围上沿;医药、消费电子、通信等景气度较为平稳或边际下行行业仍处于历史估值偏低位置。

  四月份市场大幅下跌阶段,我们相对增加了组合中高景气成长行业的比例。随着市场的快速反弹以及基于对下半年市场的判断,我们会让组合品种的估值搭配更为平衡,相对增加医药、tmt等低位成长行业的权重;而新能源、军工等高景气成长行业则会更优化内部持股选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基金份额净值为1.59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7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