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数C净值上涨1.33% 请保持关注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数C净值上涨1.3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8日讯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数C基金08月17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34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3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6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3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9.6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6.7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34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兵,自2022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47%)、京东方A(持仓比例5.70%)、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66%)、韦尔股份(持仓比例3.52%)、中芯国际(持仓比例3.38%)、紫光国微(持仓比例3.11%)、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10%)、北方华创(持仓比例2.82%)、TCL科技(持仓比例2.5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2.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国内疫情发展态势、美债利率走势等多方面因素影响,A股市场在二季度形成了一波V字形走势。在经过4月份的单边下挫后,A股自5月起迎来疫后反弹。具体来看,5月以来受益于疫后复苏、超跌反弹、产业政策频出等因素,以电力设备等行业为代表的成长板块和部分上游资源行业表现出较好的弹性;从风格上看,期间成长风格表现相对更为突出。在报告期内,A股市场指数整体收涨,其中,上证指数、沪深300指数和中证500指数分别上涨4.50%、6.21%和2.04%。

  在操作上,本基金采用了全复制的方式进行投资管理。基金运作主要着眼于控制每日跟踪误差和跟踪偏离度。从实际运作结果观察,基金跟踪误差的主要来源于基金日常申赎和指数成分股定期调整。

  作为被动投资型基金产品,本基金将继续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以严格控制基金相对标的指数的跟踪偏离为投资目标,追求跟踪误差的最小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A类产品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1.03%,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0.33%。

  本基金C类产品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0.95%,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0.3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