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C净值下跌1.48% 请保持关注

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C净值下跌1.4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4日讯 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C基金08月23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52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4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4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2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4.8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30.8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52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21年08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九洲药业(持仓比例7.76%)、美迪西(持仓比例7.12%)、博腾股份(持仓比例6.81%)、凯莱英(持仓比例6.75%)、万泰生物(持仓比例6.61%)、药明康德(持仓比例6.04%)、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98%)、东富龙(持仓比例4.81%)、爱美客(持仓比例4.73%)、万孚生物(持仓比例4.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A股市场先抑后扬,恐慌情绪充分释放后,全面加快复工复产的使得经济运行逐步走向正常轨道,在宏观政策和产业政策的有力支撑下,市场走出探底回升的态势,一季报业绩超预期增长的上市公司股价表现出色,产业链高景气的军工、新能源板块反弹期间尤为受到资金关注。

  国内宏观产业政策积极,经济增长的预期好转,有助于稳定投资者风险偏好。二季度医药板块内分化较大,新冠产业链相关标的如IVD、实验室等直接受益于疫情而相对较好,其他板块则出现一定调整;随着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后复苏”成为投资主旋律,前期受损较多的生物制剂、高值耗材、药店等率先开始反弹,医疗板块如医美、眼科、可择期手术等也有一定表现;季度末期,一方面市场开始关注二季度业绩兑现情况,对有业绩支撑的器械设备等多有青睐,另一方面受益于新药获批和医保调整的直接利好刺激使得创新药迎来一波强势反弹。

  尽管二季度市场整体较为震荡,基本面向好的公司仍然容易受市场青睐,展望未来我们仍将坚持基本面为主,综合考虑短期交易情绪,中期景气度、长期竞争格局,自下而上精选医疗保健领域估值合理且景气度环比改善的优质个股构建组合,力求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健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6月30日,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1.71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256元,本报告期内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A净值增长率为-6.74%;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C基金份额净值为1.71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711元,本报告期内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C净值增长率为-6.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