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LOF)A净值下跌3.18% 请保持关注

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LOF)A净值下跌3.1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5日讯 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LOF)A基金08月24日下跌1.46%,现价2.187元,成交0.0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163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3.1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3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7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9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2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2.1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246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10.7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俞诚,自2020年04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53%。

  王剑,自2021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华超净(持仓比例1.39%)、永兴材料(持仓比例1.39%)、博腾股份(持仓比例1.39%)、科达制造(持仓比例1.39%)、北大荒(持仓比例1.39%)、通化东宝(持仓比例1.38%)、雅戈尔(持仓比例1.38%)、联美控股(持仓比例1.38%)、盛新锂能(持仓比例1.38%)、达安基因(持仓比例1.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整体先跌后涨;一方面4月份受国内疫情影响,国内资本市场情绪处于悲观状态,另一方面,海外美联储不断提高基准利率以及地缘政治冲突带来的不确定性,综合导致市场出现了大幅下跌,使得整体市场估值处于历史较低位置。随着5-6月份,国内疫情得到很好控制,复工复产如期进行,市场投资情绪的回暖,出现了单边上涨的情况。从因子表现来看,5,6月份成长因子,分析师预期上调因子表现较为优异,而低估值,低波动等因子表现落后。本基金二季度整体以均衡配置为主,成长与估值并重,取得一定的超额收益。经过二季度的反弹,目前市场估值回归到历史中性偏低位置,但细分板块出现了较大分化,特别的是“赛道股”的估值已经处于历史较高位置。相比较于债券市场,股票市场的整体吸引力依旧较高,后续基金依旧维持较高仓位操作;因子配置方面维持均衡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A类产品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3.92%,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1.93%。

  本基金C类产品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3.81%,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1.9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