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优享6个月定开混合(FOF-LOF)净值下跌1.03% 请保持关注

民生加银优享6个月定开混合(FOF-LOF)净值下跌1.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6日讯 民生加银优享6个月定开混合(FOF-LOF)基金08月24日下跌0.20%,现价0.981元,成交0.1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868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5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1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1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8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868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于善辉,自2021年1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05%)、韦尔股份(持仓比例1.04%)、比亚迪(持仓比例1.00%)、宁德时代(持仓比例0.96%)、宝信软件(持仓比例0.82%)、紫光国微(持仓比例0.68%)、四维图新(持仓比例0.63%)、永太科技(持仓比例0.59%)、国电南瑞(持仓比例0.49%)、北方稀土(持仓比例0.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二季度,宏观环境和市场情绪经历了从负面扰动不断加码触底到预期改善持续反弹的过程,A股市场也走出了一波“?”型的独立行情,万得全A指数从最大回撤-15.83%,反弹到单季度上涨5.10%。结构上,周期成长板块在季度初的回调最为剧烈,但也是反弹最快的方向,中游制造和上游资源指数分别从最大回撤-21.20%和-19.13%,反弹到单季度分别上涨9.08%和6.67%;而TMT和金融地产的表现相对落后,季度涨跌幅分别为-0.29%和-2.04%。债券市场在二季度整体呈窄幅震荡走势,中债十年期国债利率从2022年一季度末的2.79%,在经历季度高点2.85%和季度低点2.70%之后,收于二季度末的2.82%。本基金秉承了配置决定风险和收益的理念,在二季度市场波动的过程中,维持了相对均衡的配置结构,并以积极的态度捕捉市场反弹的机会,产品净值表现尚可,季度回报跑赢了同期的业绩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8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