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优势企业灵活配置混合A净值上涨3.05% 请保持关注

博时优势企业灵活配置混合A净值上涨3.0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6日讯 博时优势企业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08月25日下跌1.22%,现价1.15元,成交2.9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78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3.0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3.6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6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5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9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8.7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500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洋,自2019年06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神华(持仓比例5.76%)、五粮液(持仓比例4.46%)、绿城中国(持仓比例4.36%)、华润置地(持仓比例4.20%)、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90%)、内蒙华电(持仓比例3.71%)、神火股份(持仓比例3.64%)、华鲁恒升(持仓比例3.59%)、快手-W(持仓比例3.38%)、中信特钢(持仓比例3.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1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新确定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稳增长的各项政策在2022年上半年相继推出,但宏观经济仍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我认为主要原因在于:1)疫情多点、持续发生,严重制约了服务业的发展;2)全社会对民营开发商无差别的信任危机影响了房地产行业的复苏;3)美联储过快的加息,提前结束了全球需求的上行周期。我一直坚信中国宏观政策的出发点一定是以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为目标,因此在面临较为严峻的经济压力之下,我们宏观政策仍有较大的改善空间,也主要来自三个方面:1)放开不合理的疫情管控,最大限度支持服务业复苏;2)尽可能的恢复房地产市场成交,使得行业回到良性发展的趋势中;3)以较大力度的逆周期政策对冲外部需求的下滑。基于当前产业发展趋势、经济的改善方向和目前各行业上市公司的估值水平,本基金下半年仍坚持传统制造业和能源类持仓,同时增加了消费类公司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06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53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4755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53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53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7%,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8%,本基金A类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5.07%,本基金C类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4.9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