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科创主题灵活配置混合C净值下跌1.19% 请保持关注

博时科创主题灵活配置混合C净值下跌1.1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9日讯 博时科创主题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08月26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96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8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96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曾鹏,自2022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1%。

  肖瑞瑾,自2022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1%。

  黄继晨,自2022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绿能(持仓比例5.50%)、派能科技(持仓比例3.69%)、伯特利(持仓比例3.48%)、中天科技(持仓比例3.45%)、高测股份(持仓比例3.3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12%)、天齐锂业(持仓比例2.93%)、拓普集团(持仓比例2.65%)、厦钨新能(持仓比例2.39%)、聚辰股份(持仓比例2.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4月以来,随上海疫情缓解,复工复产推进,我们看到以汽车、新能源为代表的新兴制造业快速复苏,引领国内经济走出阴霾。基于此,我们进一步加仓了新兴制造业。具体而言,在选股角度,我们围绕如下产业线索展开:海外能源成本高企下,欧美户用/工商业储能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疫情扰动解除后,国内风电装机有望在下半年加速,风电产业链景气度有望超预期。国内以汽车消费为突破口,拉动经济复苏背景下,自主品牌和汽车零部件国产供应商经营拐点明确。锂电池需求旺盛,锂盐自给率较高的电池供应商有望率先兑现盈利修复,同时新产业趋势涌现,如:中镍高电压。互联网政策监管趋于常态化,移动互联网垂直领域竞争格局显著优化。展望2022年下半年,大宗原材料价格加速转跌背景下,我们对新兴制造业的经营改善亦更为乐观,策略角度我们思考如下:看好新兴制造业量利齐升的投资机会,围绕新能源(风、光、储)、智能汽车&零部件、半导体设备、锂资源等需求高景气领域布局。坚持“非线性增长”选股方法不漂移,基于强产业趋势,挖掘个股盈利非线性扩张的投资机会。我们认为科技股最大的魅力在于非线性增长,来源于创新周期/产业周期带来的两条曲线斜率最陡峭的部分。关注供给格局显著优化的底部行业的拐点性投资机会,如:移动互联网垂直型企业,油轮运输业、电商快递业、医疗服务业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06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936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9368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935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9358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94%,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8%,本基金A类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11%,本基金C类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0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