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北交所精选两年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54%

广发北交所精选两年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54%

  金融界基金08月29日讯 广发北交所精选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北交所精选两年定期开放混合C,代码014274)08月26日净值下跌3.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77元,累计净值为0.9477元。

  广发北交所精选两年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3%,今年以来收益-3.35%,近一月收益1.7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远怡,自2021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连城数控(持仓比例9.79%)、吉林碳谷(持仓比例9.42%)、贝特瑞(持仓比例8.83%)、长虹能源(持仓比例7.49%)、颖泰生物(持仓比例6.69%)、诺思兰德(持仓比例4.36%)、同力股份(持仓比例4.31%)、钱江摩托(持仓比例4.21%)、龙竹科技(持仓比例4.20%)、江苏雷利(持仓比例3.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俄乌战争导致以石油为代表的大宗原材料价格大幅攀升,造成中游下游行业的成本抬升。疫情短期来看对于产业链的供应可能存在一定压制,但长期不改高端制造业的比较优势。光伏板块由于多重因素出现波动。中观层面我们能把握的是今年是能源革命、碳中和推进的大年,绿电运营、风光储的建设都在加速推进。节奏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上半年行业景气度较高,表现出淡季不淡的情况。因此我们仍然看好未来能源相关行业的发展机会。

  对于汽车行业,我们切切实实地看到,随着新能源车的崛起,很多国产品牌在产品端明显弯道超车,开发出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引领汽车行业的变革。未来3-5年,可以大胆预测中国汽车业或将在中端乃至中高端品种上产生一批改变世界的车企。在此次疫情过后,很多消费零售业受到冲击,或许在很长时间内都没有新入行者,这将使得获得份额的企业有望积极复苏。本基金致力于走在创新的前沿,保持好奇心,寻找新制造、新科技、新消费等各个领域中具有独特竞争力的公司,并跟上时代的步伐,寻找在产业变迁中改变时代的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2%,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北交所精选两年定期开放混合C(01427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