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元动力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2%

嘉实多元动力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2%

  金融界基金08月29日讯 嘉实多元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多元动力混合A,代码014307)08月26日净值下跌2.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00元,累计净值为1.0700元。

  嘉实多元动力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0%,今年以来收益5.85%,近一月收益4.3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曲盛伟,自2021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TCL中环(持仓比例5.27%)、隆基绿能(持仓比例5.21%)、高测股份(持仓比例5.18%)、百龙创园(持仓比例4.63%)、华宏科技(持仓比例4.56%)、上机数控(持仓比例4.11%)、固德威(持仓比例3.98%)、中远海能(持仓比例3.53%)、派能科技(持仓比例3.13%)、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整个二季度形成V形反转之势,过程体现了股市里亘古不变的规律:“牛市在悲观中诞生,在怀疑中成长,在乐观中成熟,在兴奋中死亡,最悲观的时刻正式买进的最佳时机,最乐观的时候正是卖出的最佳时机“。复盘这一过程。首先在4月末几乎90%以上的股票跌出了史无前例的便宜价格;第二,从5月开始压制股市的三座大山陆续解除,年初海外加息杀成长股估值逐渐被消化,俄乌战争导致的大宗商品涨价影响逐渐消除,国内疫情经历了考验逐渐向好。第三,在这一过程中,资金逐渐从之前的大幅撤离,到逐渐返回,到一些热点板块趋于资金拥挤火爆。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动态评估,对前期一些机会预期弱化的板块进行了调整,增加了中长期价值明显低估的一些成长性行业中长期布局。我们没有对这些股票立刻上涨抱以期望,但只要时间足够长,能够持续快速增长为人类叠加创造价值的资产会越来越值钱,但接下来降低预期反而出现超预期。二季度里我们着眼中长线努力争取不浪费这些大跌,抄底了大量新能源,半导体,军工,消费,医疗服务等相关的优质资产,随着经济不断复苏,这些公司的增长将会逐渐增加,长期趋势越发向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多元动力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03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80%;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多元动力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6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嘉实多元动力混合A(0143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