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军民融合精选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5%

中航军民融合精选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5%

  金融界基金08月29日讯 中航军民融合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航军民融合精选A,代码004926)08月26日净值下跌2.1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211元,累计净值为1.5211元。

  中航军民融合精选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09%,今年以来收益-15.96%,近一月收益-2.21%,近一年收益-1.99%,近三年收益64.5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浩,自2018年0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爱乐达(持仓比例8.52%)、西部超导(持仓比例7.49%)、景嘉微(持仓比例5.74%)、航发控制(持仓比例5.64%)、紫光国微(持仓比例5.31%)、航发动力(持仓比例5.10%)、菲利华(持仓比例4.99%)、鸿远电子(持仓比例4.89%)、航天电器(持仓比例4.89%)、三角防务(持仓比例4.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年初以来板块调整较大,宏观上受到美联储超预期加息、疫情反复等影响。行业层面部分央企下属上市公司业绩短期不及预期压制市场信心,以镍为代表的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也给行业成本带来压力。政策上增值税免税政策变化产生利润层面担忧,元器件目录调整引发竞争壁垒的担忧。

  在我们看来,以上因素均无法掩盖军工行业优秀的基本面情况,未来业绩向好可期。从估值的角度来看,军工行业在市场风险偏好较低的压制下来到了历史低位。整体来看,军工行业配置价值显著,本基金之后将重点关注一些估值与业绩相匹配的,有较强竞争壁垒的细分行业子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航军民融合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56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45%;截至本报告期末中航军民融合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544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航军民融合精选A(00492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