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5.42%

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5.42%

  金融界基金08月29日讯 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代码010340)08月26日净值上涨5.4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832元,累计净值为0.8832元。

  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68%,今年以来收益-2.77%,近一月收益8.24%,近一年收益1.3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萧楠,自2020年11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93%)、陕西煤业(持仓比例8.75%)、五粮液(持仓比例7.82%)、美团-W(持仓比例7.67%)、兖矿能源(持仓比例6.71%)、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94%)、李宁(持仓比例5.07%)、山煤国际(持仓比例3.99%)、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98%)、中国神华(持仓比例3.5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二季度,权益市场整体都有一定反弹,在流动性推动下,悲观情绪得到一定修正。上证综指上涨4.50%,代表大盘风格的上证50指数上涨5.50%,代表中小盘成长风格的创业板指数上涨5.68%,新能源、消费板块表现相对较强。恒生指数下跌0.62%,但其中互联网相关股票反弹明显。本基金从去年底开始,逐步增加了煤炭板块的配置,本季度我们继续优化了焦煤和动力煤的比例,力求在弹性和稳健性中找到好的平衡点。同时,我们继续增加了港股互联网、消费品龙头公司的配置,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此外,我们减持了当前景气度较高的农化板块,适度降低了组合的估值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85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01034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