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万物互联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华宝万物互联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8月30日讯 华宝万物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万物互联混合,代码001534)08月29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230元,累计净值为1.4230元。

  华宝万物互联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30%,今年以来收益-27.14%,近一月收益-1.11%,近一年收益-20.01%,近三年收益63.3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钟奇,自2021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26%。

  郑英亮,自2021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61%)、隆基绿能(持仓比例4.38%)、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26%)、均胜电子(持仓比例4.13%)、韦尔股份(持仓比例4.11%)、中际旭创(持仓比例3.81%)、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70%)、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5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34%)、中科曙光(持仓比例2.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呈现出对勾型走势,四月份由于疫情全国性的蔓延,部分行业的需求和供应链受到比较大的冲击,市场也大幅下跌,尤其是科技板块跌幅较大。但随着4月底以来稳增长政策不断发力,以及疫情的逐渐缓解,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反弹,尤其是在极其宽松的流动性氛围下,新能源、汽车、军工等板块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市场的赚钱效应不断恢复。

  具体到本基金的运行上,持仓主要以电子、新能源、物联网、智能驾驶等科技赛道为主,在前四个月确实承受了较大幅度的下跌,在4月底以来的反弹行情中,本基金持有的板块分化较大,除了新能源以外其他科技赛道反弹幅度都较小,整体保持高仓位运行。感谢持有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在后续投资中,我们将继续总结经验,勤勉尽责,努力实现万物互联基金的良好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0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万物互联混合(00153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