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裕泰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长安裕泰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08月30日讯 长安裕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裕泰混合A,代码005341)08月29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5358元,累计净值为2.5358元。

  长安裕泰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3.58%,今年以来收益-18.65%,近一月收益-2.32%,近一年收益-25.52%,近三年收益99.3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小勇,自2018年1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8.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比亚迪(持仓比例9.65%)、永兴材料(持仓比例8.81%)、通威股份(持仓比例6.93%)、晶澳科技(持仓比例6.90%)、天齐锂业(持仓比例5.78%)、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56%)、长安汽车(持仓比例5.51%)、山煤国际(持仓比例5.18%)、陕西煤业(持仓比例4.78%)、隆基绿能(持仓比例4.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2季度国内股票市场呈现反转走势。4月市场再次大幅下跌创新低,在月底快速回升,持续上涨到2季度末。成长股反弹幅度巨大,尤其是新能源、电动车系列品种。国内稳增长的政策力度持续增强,资金面宽松,政策面从稳经济主体、到促进投资、到促进消费持续推进,在资本市场迎来积极响应。疫情缓解也推动风险偏好的提升。季度涨幅居前的有汽车、消费服务、食品、家电、电力设备等行业;下跌的是地产、通信、传媒、农业、银行等。

  我们在2季度仓位依然比较高,结构做了一些调整,集中在光伏、能源金属、汽车等方向,增加了传统能源。随着市场的见底回升,组合净值有所回升,但幅度偏小。主要是组合结构偏大盘,缺少强势成长品种。

  我们认为,市场的调整低点可能已经过去,逐步进入振荡向上的阶段。国内经济从衰退向复苏演绎,政策力度非常大。由于缺少地产这一传统的稳增长抓手,以及国内外经济周期的错配,经济复苏的力度可能比较弱,过程比较曲折,但大的向好方向已经形成。从市场周期看,2021年到2022年是成长股周期的调整与过渡阶段,资本市场可能逐步进入下一个成长周期,成长股将再次获得超额收益。我们将保持成长股仓位,在新能源和电动车的基础上,积极开放地研究新方向;另一方面,重点加强核心个股的研究与跟踪,希望获得良好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裕泰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597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31%;截至报告期末长安裕泰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2.6076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3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安裕泰混合A(00534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