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优化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4%

诺安优化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4%

  金融界基金08月30日讯 诺安优化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优化配置混合,代码006025)08月29日净值上涨3.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51元,累计净值为1.4551元。

  诺安优化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51%,今年以来收益-16.09%,近一月收益0.54%,近一年收益-10.70%,近三年收益21.0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嵩松,自2022年07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0%。

  刘慧影,自2022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杰瑞股份(持仓比例5.17%)、瑞丰新材(持仓比例4.69%)、顺丰控股(持仓比例3.77%)、通策医疗(持仓比例3.53%)、宝钛股份(持仓比例3.2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00%)、赛轮轮胎(持仓比例2.97%)、兴业证券(持仓比例2.57%)、贝达药业(持仓比例2.46%)、牧原股份(持仓比例2.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二季度市场:外部美联储(全球)进入加息周期,流动性收缩风险提升,俄乌冲突推高油价,大宗价格高企推高通胀压力;内部疫情反复,经济下行担忧持续。在内外部各种不利因素下,市场陷入"滞胀"的担忧中。其后在上海疫情消退、国内系列稳增长政策出台利好因素下,让市场从恐慌之中重回理性,迎来一轮反弹。

  展望2022年后续的行情,中国经济的发展需要资本的市场的助力。即便在经济相对低迷的阶段下,不少行业也存在拐点向上的配置机会。站在更远的维度,中国如何在下一阶段全球的竞争中取得不俗的成绩,产业转型刻不容缓,其中也蕴含大量的投资机会。比如之前工信部提出2025年有望培育1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其中涵盖了大量高端芯片、关键基础软件、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未来网络、新能源等前沿技术领域。科技创新带来的行业景气度不会轻易改变,我们判断在这些相关领域中,未来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企业,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实现"补短板""填空白",成为制造强国的重要力量。而这些潜在的优质企业(上市公司)也一直是本基金希望通过不断挖掘寻找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基金份额净值为1.396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0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诺安优化配置混合(00602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