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研究精选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5%

圆信永丰研究精选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8月31日讯 圆信永丰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研究精选A,代码009847)08月30日净值下跌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88元,累计净值为1.1888元。

  圆信永丰研究精选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88%,今年以来收益-10.90%,近一月收益-4.53%,近一年收益-10.0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汪萍,自2021年1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8.31%)、隆基绿能(持仓比例6.42%)、明泰铝业(持仓比例4.38%)、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87%)、科达利(持仓比例3.75%)、华铁应急(持仓比例3.5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26%)、三美股份(持仓比例2.64%)、中信博(持仓比例2.54%)、华鲁恒升(持仓比例2.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依然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所谓的价值投资理念,就是把股票看作公司本身,希望中长期的投资收益来自于企业持续的业绩增长和股息回报。

  投资策略方面:仍然看好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前景,中国制造业的出口优势很难被取代,同时国内的进口替代正在加速,短中期我们维持中性乐观的观点,珍惜每一次短期利空所带来的股价回调买入机会。

  基金运作方面:落实到投资上,主要围绕着:第一:碳中和、碳达峰的双碳政策带来的巨大变革和产业链的长期机会。新能源在能源结构中的占比提升,会带来长期、明确的企业成长空间;第二:进口替代加速的行业;第三:从底线思维的角度,传统行业政策监管趋于尾声,行业的发展将回归市场化的发展轨道上,围绕传统产业链,筛选出了有很强竞争优势能够攻城略地,不断提升市场份额的公司并且持有。

  在组合配置上,仍然以均衡配置为主,辅以景气度和估值的考虑,主要配置在新能源、农业、电子、物联网、建材、化工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研究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176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8%;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研究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165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圆信永丰研究精选A(00984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