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核心价值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0%

汇安核心价值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08月31日讯 汇安核心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核心价值混合A,代码010740)08月30日净值下跌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73元,累计净值为0.9073元。

  汇安核心价值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27%,今年以来收益-17.74%,近一月收益-3.73%,近一年收益-23.6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欣,自2021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TCL中环(持仓比例9.03%)、永兴材料(持仓比例5.32%)、博威合金(持仓比例4.65%)、特变电工(持仓比例4.20%)、湖南黄金(持仓比例3.72%)、法拉电子(持仓比例3.60%)、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51%)、天齐锂业(持仓比例3.42%)、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40%)、蔚蓝锂芯(持仓比例3.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二季度,经历了4月份的全面下挫,主要是叠加了对美联储加息,俄乌危机以及国内疫情的三重担忧。5月,6月,前期的负面因素渐渐钝化,国内也出台了大量刺激经济的政策,市场的反弹幅度较大。从板块来说,新能源,军工,汽车,有色反弹幅度最大。此外反映疫情修复的消费和医药也有不俗表现。与比同时,前期的稳增长和抗通胀链,相对滞涨。整个二季度,我们基金也前低后高,录得6.63%的正收益。展望下半年,目前成长板块和消费板块整体估值已经接近均值水平,板块内部分化加大,同时我们看到,为了达到全年的经济目标,稳增长政策,预计在三季度四季度会有进一步的展开,基建链和地产链在下半年可能会有阶段性的阿尔法收益。总体来看,美债利率对国内的影响在下半年会慢慢钝化。国内疫情的扩大风险仍然是下半年最大风险,需要保持关注。我们将继续在业绩确定性高,对疫情相对影响较小的成长板块加大侧重。同时也会对稳增长,抗通胀这块慢慢布局,力争在下半年取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汇安核心价值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39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1%;截至报告期末汇安核心价值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29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安核心价值混合A(01074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