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汇智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4%

博时汇智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8月31日讯 博时汇智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汇智回报混合,代码004448)08月30日净值下跌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142元,累计净值为2.2142元。

  博时汇智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1.42%,今年以来收益-16.27%,近一月收益-1.54%,近一年收益-14.83%,近三年收益42.7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渭,自2017年04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73%)、华恒生物(持仓比例4.12%)、中航重机(持仓比例4.11%)、江特电机(持仓比例3.83%)、美联新材(持仓比例3.59%)、鸿远电子(持仓比例3.42%)、禾迈股份(持仓比例3.19%)、信邦制药(持仓比例3.19%)、隆基绿能(持仓比例3.09%)、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经济下行叠加流动性宽松,权益市场经历了大幅下跌和强力的反弹,一季度末管理人降低了权益仓位,在市场反弹过程中,逐步加仓,加仓的方向是景气度较高的方向。具体来看,增加了军工、光伏储能、新能源车以及消费等行业的配置。军工行业与宏观经济相关性不大,自身处于十四五的高景气周期中,尤其是航空发动机产业链;光伏行业,由于地缘政治原因,欧洲分布式光伏和储能井喷式增长,相关公司业绩爆发式增长;新能源车行业的主要推动力是国内强劲的销量数据,预计未来一个季度随着众多厂家的新车型发布,销量数据仍然较强;消费方面,增加了高端白酒的配置,业绩确定性强,增速拐头向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06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2.276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2769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5.2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汇智回报混合(00444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