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8%

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8月31日讯 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11949)08月30日净值下跌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811元,累计净值为2.2811元。

  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79%,今年以来收益-9.96%,近一月收益-0.70%,近一年收益-8.2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浩佳,自2021年09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重机(持仓比例9.77%)、振华科技(持仓比例8.98%)、紫光国微(持仓比例8.83%)、中兵红箭(持仓比例8.65%)、航天电器(持仓比例6.80%)、三角防务(持仓比例6.61%)、中航沈飞(持仓比例6.33%)、爱乐达(持仓比例5.95%)、新雷能(持仓比例5.85%)、鸿远电子(持仓比例5.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二季度,由于国内国外形势的变化,海外通胀、俄乌冲突等带来全球加息的趋势,同时国内疫情的影响导致市场经历较大幅度的下跌,在4月底之后,随着国家各项政策的出台、疫情的逐步缓解,市场又开始一轮大幅上涨,整个季度来看,部分板块季末也回到了季初的位置,如新能源等板块也大幅上涨给予市场信心,近期横向比较来看,其他板块如军工、白酒、医药、猪肉等行业也在逐步轮动上涨,目前来看,国内市场仍处于内生性结构性行情,或时有受到海外加息等情况影响,但景气板块的逐步上行趋势仍没有变化。

  二季度来看,本基金持仓仍以军工、半导体等高端制造业为主,但是净值也受到了市场影响而大幅波动,整体看随着市场的逐步回暖,净值相对一季度也有所上涨,主要是军工、半导体等板块个股的逐步回暖。长期看,以新能源、军工、半导体为代表的高端制造行业仍有望是未来方向,同时业绩持续增长也有望是市场主线,而军工板块的财报数据也表明行业景气度向上的趋势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且板块经过一轮回调后估值也在合理水平。横向比较各行业情况,本基金比较关注军工行业景气向上周期可能带来的板块业绩弹性,比较看好受益产业加速放量的中上游环节以及具备技术核心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东吴多策略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32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76%;截至本报告期末东吴多策略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2.315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2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C(01194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