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08月31日讯 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983)08月30日净值下跌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523元,累计净值为1.6523元。

  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5.23%,今年以来收益-20.66%,近一月收益-0.82%,近一年收益-15.60%,近三年收益105.1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海岸,自2018年0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振华科技(持仓比例6.80%)、中航重机(持仓比例6.33%)、新雷能(持仓比例5.89%)、爱乐达(持仓比例5.86%)、宝钛股份(持仓比例5.67%)、派克新材(持仓比例5.59%)、中航沈飞(持仓比例5.46%)、紫光国微(持仓比例5.37%)、中航光电(持仓比例5.31%)、中航高科(持仓比例5.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军工属于计划性非常强的行业,2022年我国军费预算同比增长7.1%,比2021年上调0.3个百分点,体现出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富国强军相统一仍将是我国国防建设的主旋律。2022年是十四五的承接之年,核心军工企业产能陆续落地,订单和业绩有望延续2021年的高增长,支持行业基本面持续向好。当前全球地缘政治局势紧张,对国家国防现代化建设提出了更多的挑战与机会,新型装备加速列装使得板块具有确定的长周期高景气度。横向对比来看,当前板块的估值风险得到了充分释放,核心公司的估值与成长匹配度较高,业绩兑现性强,继续看好强军进程下军工板块核心公司尤其是军工信息化、新材料、航空、航天等细分领域龙头公司长期的投资机会。

  展望后市,持续向好的基本面仍是板块向上的核心驱动,我们的模型将坚持基本面为主,量价因子为辅的基础投资框架,叠加细分赛道远期市场空间和竞争格局的主观分析,将量化模型和产业趋势投资相结合,综合考虑短期交易情绪,中期景气度、长期竞争格局,自下而上优选个股,布局景气度不断提升以及经营管理质量持续改善的优质公司,为投资人持续创造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06月30日,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726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7263元,本报告期内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8.01%;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710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7108元,本报告期内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7.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3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A(00298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