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深圳科技指数(LOF)A净值下跌1.12% 请保持关注

安信深圳科技指数(LOF)A净值下跌1.1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02日讯 安信深圳科技指数(LOF)A基金09月01日下跌1.89%,现价1.06元,成交1.0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21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8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7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0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6.9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28.5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21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黄玮,自2019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7%。

  施荣盛,自2020年0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7.34%)、格林美(持仓比例7.14%)、汇川技术(持仓比例7.13%)、欣旺达(持仓比例6.23%)、中国宝安(持仓比例5.70%)、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98%)、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57%)、新宙邦(持仓比例4.48%)、深信服(持仓比例4.24%)、科达利(持仓比例3.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上半年,国内多地疫情反复,对经济复苏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下行压力较大。大宗商品上半年整体是处于上涨状态,预期国内通胀将见顶。政策方面,政府在刺激汽车消费方面大力出台政策,以拉动经济增长。海外方面,地缘政治冲突加剧通胀,需求减弱,经济持续下行,导致国内出口边际放缓。国内货币政策相对比较宽松,维持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

  市场方面,上半年通胀继续维持高位,相关周期品表现较好,新能源行业出现“V”型反转。在政策引导下,汽车呈现强复苏态势,带动相关产业链业绩好转。

  本基金秉承指数基金的投资策略,在应对申购赎回的基础上,跟踪指数收益,力争将基金跟踪误差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安信深圳科技指数(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1.11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02%;安信深圳科技指数(LOF)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5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2年三季度,目前房地产对经济压力仍然存在,疫情对于国内消费持续压制,国内居民消费意愿低迷。在外需减弱背景下,刺激内需比较关键。我们认为在国内通胀见顶的预期下,国内中下游制造业有望迎来利润改善。若疫情持续改善,将能有效带动国内经济超预期上行,拉动消费等服务业复苏。货币政策预计仍将保持一个中性的态度,起到一个经济维稳的作用。海外方面,需要关注海外经济衰退风险。在经济维稳背景下,下半年我们将持续关注困境反转的行业或公司,以及新兴产业带来的投资机会。后面我们将继续重视公司的盈利,困境反转,企业质量,同时关注事件驱动以及分析师预期,贡献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