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逆向投资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80%

博时逆向投资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80%

  金融界基金09月02日讯 博时逆向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逆向投资混合C,代码004435)08月31日净值下跌3.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298元,累计净值为1.6298元。

  博时逆向投资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88%,今年以来收益-16.49%,近一月收益-5.40%,近一年收益-14.38%,近三年收益71.6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滨,自2017年1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6.37%。

  李喆,自2020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绿能(持仓比例6.1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92%)、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18%)、振华科技(持仓比例4.13%)、中航重机(持仓比例3.36%)、银都股份(持仓比例2.89%)、圆通速递(持仓比例2.83%)、双环传动(持仓比例2.27%)、密尔克卫(持仓比例2.25%)、斯达半导(持仓比例2.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内流动性维持宽松,随着上海疫情恢复,市场情绪显著修复,市场反弹明显,其中高景气度延续的光伏、电动车相关方向,以及国家促销费稳经济发力的汽车板块反弹最为显著,同时随着对疫情担忧的减弱,消费板块也反弹明显。报告期内组合保持了行业均衡、精选个股、成长为主的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06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757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7579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712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7123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04%,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5.7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国内经济仍面临下行压力,预计国内政策和流动性大概率对权益市场友好,在经济预期企稳前,预计市场机会以成长为主。我们将继续维持配置均衡、成长为主的思路不变,自下而上为主选择优质行业和个股,在寻找高景气度延续机会的同时,努力挖掘基本面反转带来的机会,同时继续挖掘非热门机会,进一步优化组合,力争为持有人创造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逆向投资混合C(00443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