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双动力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70%

长城双动力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70%

  金融界基金09月02日讯 长城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双动力混合C,代码015561)08月31日净值下跌3.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641元,累计净值为1.5641元。

  长城双动力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83%,今年以来收益23.83%,近一月收益-5.0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苏俊彦,自2022年04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电缆(持仓比例6.46%)、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17%)、中鼎股份(持仓比例4.75%)、迈信林(持仓比例4.42%)、祥鑫科技(持仓比例3.89%)、岱美股份(持仓比例3.69%)、全信股份(持仓比例3.64%)、常熟汽饰(持仓比例3.38%)、航天电器(持仓比例3.33%)、滨江集团(持仓比例3.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以来,市场出现多个超出预期的系统性风险,分别是美联储加息、大宗上涨以及国内疫情。进入5月,三大系统性风险出现反转。首先是上海疫情趋缓,最终宣告结束,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其次是在欧美强烈的加息预期下,大宗商品趋势出现逆转。第三,由于国内受益于其低通胀,弱复苏的经济周期,受到海外资本的认可,因此在美国加息节奏加速,美股下跌的过程中,反而吸引了外资的流入。展望三季度,可以认为三大系统性风险已经基本得到解除,因此市场进入反转阶段。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城双动力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527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04%;截至本报告期末长城双动力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526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当前,国内经济步入复苏期,同时货币依然处于宽松阶段,信用逐步企稳上行,是权益投资的最佳周期。在复苏初期,大部分顺周期资产报表依然未修复,成长股占优。重点看好以下几个板块:1)汽车:受益于政策补贴、大宗下行以及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带来的产业格局改变,汽车零部件将会迎来业绩与估值双击;2)新能源:重点看好海风平价后的招标爆发,以及四季度光伏硅料约束解除后的大幅放量;3)军工:看好十四五规划的成长确定性,以及一季度财报的高兑现度。(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双动力混合C(01556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