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时代领航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43%

博时时代领航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43%

  金融界基金09月02日讯 博时时代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时代领航混合C,代码014704)08月31日净值下跌3.4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44元,累计净值为0.9744元。

  博时时代领航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6%,今年以来收益-2.56%,近一月收益-5.3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曾鹏,自2022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7%。

  赵易,自2022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08%)、卓胜微(持仓比例3.10%)、TCL中环(持仓比例2.33%)、可立克(持仓比例2.11%)、滨江集团(持仓比例1.96%)、天赐材料(持仓比例1.83%)、中天科技(持仓比例1.77%)、创维数字(持仓比例1.50%)、横店东磁(持仓比例1.43%)、电连技术(持仓比例1.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上半年A股市场经历了深蹲起跳的反转行情,年初市场因美联储加息带来的流动性冲击,基金重仓股出现普遍回调。随后4月因上海疫情的瞬时冲击,市场经历了大幅下跌。随着国家陆续出台了宏观经济以及资本市场的维稳政策,市场开始持续反弹。当前时点,我们看到国内防疫政策逐渐优化,疫情对于国内经济的影响逐步消除,国内经济进入复苏阶段。

  回顾上半年的组合运作,我们在应对市场的巨幅波动时稍显应对不足,低估了市场围绕疫情冲击的情绪波动幅度。此外海外俄乌冲突之后愈演愈烈的全球能源大通胀环境对于我们擅长的科技成长股投资造成了极大的阻力。能源大通胀背景下,上游获取了大量超额利润,而下游企业在需求端受阻,进而放缓了产品创新的迭代速度。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06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32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327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30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30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7%,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5.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将重新审视目前宏观环境下的资本市场的主要矛盾,在疫情、能源通胀,以及海外衰退和国内经济复苏的组合之下,从绝对收益的角度重新构建组合。(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时代领航混合C(0147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