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中小盘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30%

富安达中小盘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30%

  金融界基金09月02日讯 富安达中小盘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安达中小盘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代码013067)08月31日净值下跌3.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20元,累计净值为0.9320元。

  富安达中小盘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0%,今年以来收益-8.10%,近一月收益-1.3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守峰,自2021年09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江化微(持仓比例5.44%)、立昂微(持仓比例5.43%)、佰仁医疗(持仓比例4.93%)、中天科技(持仓比例4.68%)、阿尔特(持仓比例4.08%)、赛轮轮胎(持仓比例3.65%)、海泰新光(持仓比例3.28%)、江丰电子(持仓比例3.21%)、天润工业(持仓比例3.00%)、晶瑞电材(持仓比例2.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上半年A股探底回升,上证指数下跌6.63%,深证成指下跌13.2%,沪深300下跌9.22%,中小100下跌11.56%;分行业看,煤炭、建筑、石化等细分行业涨幅居前,计算机、电子、传媒等板块下跌幅度较大。本基金在二季度仓位有所上升,整体在成长板块里配置较为均衡,我们配置了较多的海上风电相关标的,主要是因为随着海风逐步平价化,未来有望装机加速;我们也配置了较多的半导体上游材料、硅片,消费电子的不景气影响了电子板块的下跌,但我们认为半导体上游的进口替代仍然值得挖掘;另外,我们在医疗上游的设备、创新医疗器械、军工等细分行业的中小市值成长股也做了一些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富安达中小盘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份额净值为0.9342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今年A股最差的时候大概率已经过去,俄乌战争、国内疫情局部爆发、美联储加息等负面因素在股价中均有所反映;但经过二季度的反弹,相当一部分的股票也已经修复到位,A股整体继续上行的空间预计可能也较小,更多的机会或有可能来自于未被充分挖掘的中小市值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安达中小盘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01306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