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0%

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0%

  金融界基金09月02日讯 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16246)08月31日净值下跌2.4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15元,累计净值为1.5315元。

  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4%,今年以来收益-2.14%,近一月收益-4.1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广,自2022年07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

  任明,自2022年07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40%)、火炬电子(持仓比例3.19%)、牧原股份(持仓比例2.83%)、中国建筑(持仓比例2.62%)、明泰铝业(持仓比例2.5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5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45%)、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40%)、正泰电器(持仓比例2.36%)、玲珑轮胎(持仓比例2.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组合的管理模式有固定的特征:①整体配置会保持低估值、均衡、分散的状态;②基于半年以上维度,维持一个稳定的核心持仓;③卫星持仓会根据风格、行业的性价比做一些灵活的切换和应对。

  上半年主要仓位并没有太大变化,在4月份卫星持仓及时捕捉到了汽车和新能源的机会,逆势进行了加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0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12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3.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3.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往前看,我们认为权益市场依然处于盈利见底反弹、估值偏低、流动性充裕三重因素共振的阶段,即便有交易行为导致的短期回调,幅度也不会太深。此时,及时对结构的选择更为重要。

  在胜率优先的配置方向上,我们前期底部增配了部分成长板块,但近期观测到相应行业指数的成交热度已经偏离历史均值3-5个标准差附近。且从微观角度看,龙头股的估值也基本修复到合理甚至偏贵的位置,因此对上述板块做了比较大的减持。后续我们看好如下方向:热度较低的成长板块细分领域,以及受益于消费场景再现的方向。

  在赔率优先的配置方向上,我们看好并布局了如生猪养殖等赔率较高的方向,忍受一段时间底部的波动,以期获得比较好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01624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