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4%

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09月02日讯 长信内需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代码006397)08月31日净值下跌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303元,累计净值为2.7003元。

  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8.23%,今年以来收益-10.97%,近一月收益-0.52%,近一年收益-4.58%,近三年收益75.39%。

  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望伟,自2022年0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6.12%)、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79%)、陕西煤业(持仓比例4.53%)、广汇能源(持仓比例4.51%)、可立克(持仓比例4.43%)、永贵电器(持仓比例4.34%)、天齐锂业(持仓比例3.81%)、精功科技(持仓比例3.64%)、德新交运(持仓比例3.62%)、招商轮船(持仓比例3.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方向上是以均衡的结构应对市场波动和掘金企业价值的成长。我们以未来的成长性和业绩驱动为个股选择的首要导向,并结合景气趋势、景气位置和估值位置等进行各大类板块适度均衡的配置。上半年市场上经济形势较为复杂,本基金在先进制造业、科技类、消费类和周期类等大类方向上做到均衡布局,同时在大小市值、A/H股等风格暴露上也不偏向,总体希望沿着高景气和经济复苏的线索审视机会,在组合稳健的基础上分享到优质公司在产业上升周期中的盈利增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2年6月30日,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509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3.3616元,本报告期内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13.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3%;长信内需成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2.508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5082元,本报告期内长信内需成长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12.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78%;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基金份额净值为2.356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6268元,本报告期内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净值增长率为-13.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国内经济走向平稳复苏的节奏较为明确,而海外经济将从景气度高点逐渐回落,但韧性仍需观察。A股从基本面盈利周期上看,节奏会更独立于海外。行业和板块之间的估值切换和行情表现或将取决于国内宽信用和各项稳增长政策起作用的时间与幅度。我们看好产业链竞争优势明显和国产替代需求旺盛的高端制造业,以及受益于内需逐步复苏的消费和服务行业等;预计市场整体风格表现将更为均衡,大盘价值风格也会在经济全面企稳之后迎来修复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内需成长混合E(00639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