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经理”定投周记】三季报数据向好,珍惜建仓良机!

  嘉实基金经理田光远的定投周计划系列(10月篇)

  上周(10.17~10.21)双稀指数整体震荡,路有下跌。过去1-2周的市场轮动频率非常高,几乎每天都会出现新的主线,甚至一些跌了1年多的板块都开始反弹,不同投资者驻扎在不同的投资阵营里体会着各自的悲观苦喜,对于稀士和稀有金属这两个战场而言我们继续维持观点,板块的个股经营状况是不断上行的,整体基本面是净向好的,价格不涨的原因是板块目前热度较低,需要一个直接的催化剂,所以不必着急,珍惜眼前的建仓良机。下周双稀的3季报全部出炉,从目前公布的结果来看,大部分公司3季度都实现了不错的盈利。

本周定投详情和交易记录

定投

定投

  【了解“田经理”】

  田光远,金融数学硕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

  曾任华创证券资产管理部量化研究员,2017年加入嘉实基金指数投资部,历任指数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代表产品: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516150)以及联接基金(A:011035;A:011036)、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562800)以及联接基金(A:014110;C:014111)。

  下周定投周记,田经理将会给大家仔细聊聊稀士和稀有金属板块的业绩变动情况,大家有什么想问的想了解的可以在文章下积极留言。

关键词阅读:定投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