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经理”定投周记】三季报利润持续亮眼,静候行情启动!

  嘉实基金经理田光远的定投周计划系列(11月篇)

  上周(10.24-10.28)双稀指数继续下跌,均跌幅超3%,与三大主流指数相似(中证500指数上涨下跌 3% 沪深300指数下跌5% 上证综指下跌 4%)。整体表现还是之前几周相似,在行业暂时无直接利好催化的情况下保持与市场同步涨跌的节奏。

  上周双稀指数成分股均完成了了季报的公布,稀士继续维持稳定增长,稀有金属指数利润持续亮眼,今年前三季度已累计产生953亿净利润,同比增速高达120%。两者业绩均非常符合预期。

  最后,从目前的态势来看,我们曾多次讲过,稀土产业的中长期需求趋势确定,目前又处于底部,处于等待行情启动阶段,不需要过度担心稀有金属板块处于业绩爆发期阶段,在业绩确定性高增长下,今年四季度和明年的行情和市场信心显得更为重要,在目前锂价已经势如破竹的突破55万的背景下,今年到明年1季度的整体基本面确定性较高,等待新能源板块反弹带动锂板块同步上行

10.31-11.4定投详情和交易记录

定投

定投

  【了解“田经理”】

  田光远,金融数学硕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

  曾任华创证券资产管理部量化研究员,2017年加入嘉实基金指数投资部,历任指数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代表产品: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516150)以及联接基金(A:011035;A:011036)、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562800)以及联接基金(A:014110;C:014111)。

  上期回顾:【“田经理”定投周记】三季报数据向好,珍惜建仓良机!

关键词阅读:定投周记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