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买40亿元!三季度规模上涨4倍+!季季正收益固收+深得基民人心!

  永赢华嘉信用债,一只季季正收益的固收+基金,广受青睐,在大额限购之下,三季度规模仍然上涨4倍+,逆市之下被爆买40亿元!

  季季正收益固收+ 近一年业绩排名同类第四

  三季度市场又进入Hard模式,股票市场、债券市场总体表现不佳。经历5-6月反弹后,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三季度深跌-11.01%、-18.56%;而债券收益率整体呈现先降后升的变化趋势。

  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那些仍然能稳住业绩、保持正收益的基金显得更为珍贵,自然也会获得更多关注。以此前曾被多家媒体及大V报道的永赢华嘉信用债A为例,成立以来6个季度实现季季正收益,年化收益率达7.73%,不仅业绩突出排名也名列前茅,近1年收益率在1117只银河证券同类基金中排第4名!

  是金子总会被探金器探测到。永赢华嘉信用债这样投资体验较好、逆市上涨的基金,也被眼尖的广大投资者精准识别。近期披露的基金三季报显示,永赢华嘉信用债规模合计已达49.87亿元,仅在三季度规模增加超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三季度永赢华嘉一直处于大额限购状态,限购之下仍被爆买,可见投资者布局的热情之高。

  华嘉信用债之所以如此圈粉,不止业绩优秀,产品在回撤与风险控制上同样非常出色。自成立至三季度末,永赢华嘉信用债A最大回撤仅-0.94%,远小于同期同类平均最大回撤(-2.04%),给持有人带来不错的持有体验。作为一只“固收+”基金,永赢华嘉信用债基金精选优质信用债+弹性可转债仓位,力争兼顾安全性和收益弹性。基金组合中配置了一定的可转债资产,而去年底和今年可转债市场经历了数次震荡行情,从最大回撤表现可见基金经理通过精准的市场研判和灵活的仓位调整,力求实现严控风险。(注:数据来源wind,同类指混合债券型一级基金。)

  银行系固收大厂出品 固收+黄金搭档掌舵

  据了解,永赢华嘉信用债由杨凡颖以及曾琬云共同担任基金经理。杨凡颖有着12年证券从业经验,5年基金管理经验,对信用债细分品种均有深入研究,号称“信用投资女掌门”,曾协助管理大型社保组合,有着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曾琬云,毕业于清华大学,曾有丰富的头部机构交易经验,擅长可转债投资,风格稳健进取,仓位的调整和回撤控制能力强。

  在最新的三季报中,基金经理亦对三季度的投资运作进行了复盘。纯债部分组合根据市场情况积极进行了灵活的久期调节,7月初及时提高组合久期,通过积极的久期管理为组合增厚了较好收益。9月以来,市场转入窄幅震荡走势,组合将久期适当调整至中性水平,精选信用个券,以票息策略作为组合的主要收益来源,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转债方面,三季度初转债市场延续了二季度末的上行趋势,估值进一步抬升,基金经理适度降低转债仓位,并以精选个券和集中持仓应对市场下行风险,持仓转债在三季度表现平稳。

  对于华嘉信用债这样一只出色的固收+基金,离不开永赢基金固收团队精益求精的打造。据了解,永赢基金早就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经验丰富的固定收益投资战队,这支战队有50余人,其中基金/投资经理有22人,平均从业经验长达10年,投研人员覆盖全债种,可以满足多元风险收益需求。永赢基金作为银行系公募,固收实力卓著。据海通证券显示,截至2022三季度末,永赢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近1年超额收益率在固收类大型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近2年排名第2,近5年排名第3,超额收益长期领先。另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三季末,永赢基金公募非货规模2298.96亿元,较年初新增460亿+,增加规模排名全市场第2,在非货规模前三十强公募基金中,永赢非货公募增幅排名第1,彰显市场青睐!

  注: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关键词阅读:永赢基金

责任编辑:张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