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字头股票强势,港股科技50ETF(513980)跌0.66%

  港股开盘后震荡上扬,恒指涨0.35%,恒科指涨0.49%,国企指数涨0.50%。南下资金早盘净流入超10亿港元。行业方面,科指成分股多数上涨,央企板块集体上扬,汽车股与煤炭股走强,抗议概念股普跌。个股方面,蔚来涨超3%,快手涨超4%,旭辉控股涨超7%,中国中冶、中国交建、中煤能源涨超4%,百度涨近3%,Q3非GAAP核心经营利润同比增长14%至66.5亿元,实现自2021年Q2以来的首次同比增长。截至10点,港股科技50ETF(513980)跌0.66%,成交额破5000万元。美联储梅斯特表示,恢复物价稳定是美联储的首要任务,将使用所有工具来实现这一目标;通胀预期仍旧锚定。欧洲央行管委霍尔茨曼表示,赞成12月加息75个基点的观点。欧洲央行需要保持加息步伐,表明央行对控制通胀的“认真”态度。场外客户建议关注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联接A(016495.OF)和联接C(016496.OF)。

关键词阅读:港股科技50ETF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