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ETF基金(512900)盘中涨超1.7%,中信证券一度涨超1.8%

  11月25日,证券板块表现强势。截至13时5分,权重股中信证券(600030)涨1.62%,一度涨1.83%;证券ETF基金(512900)涨1.16%,一度涨1.74%;近10日涨0.93%,近20日涨9.01%;成分股方面,48只上涨,占比97.96%。

  另有消息:随着我国场内衍生品市场快速发展,衍生品市场新品种上市步伐显著加快,这也给券商带来新的业务机会。据了解,中国银河近日获批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国联证券也拟申请该业务资格。有分析师认为,证券行业同质化竞争较为严重,对于券商来说,积极申请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更多的是探索业务转型和业务创新,找到新的发展模式。具体来看,做市业务不但有助于券商打破依靠单一经纪业务获利的模式,还能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