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首日 浦银安盛旗下个人养老金Y类份额开放日常申购

  备受关注的公募基金个人养老金正式上线,浦银安盛旗下养老目标基金Y类份额开放日常申购。公告显示,浦银安盛基金旗下2只养老目标基金浦银安盛颐和稳健、浦银安盛颐享稳健Y类份额于28日期开放日常申购和定投,投资者在商业银行等开通个人养老金账户后,即可通过银行等代销渠道申购养老基金Y类份额。

  浦银安盛作为业内较早布局养老FOF产品的基金公司,已与中登公司完成个人养老金基金行业平台测试并顺利通过基金管理人测试,系统对接工作基本完成。旗下养老目标基金浦银安盛颐和稳健、浦银安盛颐享稳健2只产品入围首批个人养老金基金产品名录,均已增设Y类份额。截至三季度末浦银安盛旗下养老FOF产品总规模46.38亿元,排名全行业第5位,目前已累计为超过26万客户提供养老投资服务。

  据悉,各大商业银行也在鼓励客户积极进行养老金开户,并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针对个人养老金业务,浦银安盛基金后续也在积极申报养老FOF产品,并制定完善相关养老品牌营销规划,充分挖掘养老基金产品特色,梳理建立专业、特色、具备行业影响力的养老金业务品牌。后续也将针对目标客户群体,增强对新时代年轻人的影响力,在投资者教育方面加强个人客户对第三支柱养老金融体系的理解,推广抵御风险、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养老品牌理念,助力个人养老金业务顺利开展。

关键词阅读:浦银安盛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