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科技板块强势领涨,港股科技50ETF(513980)涨2.87%

  港股早盘大幅高开,表现强势,恒指涨2.92%,恒科指涨5.01%,国企指数涨跌3.11%。行业方面,港股科技板块大幅领涨,资讯科技板块涨超5%,医疗保健、可选消费板块表现同样不俗。个股方面,哔哩哔哩、小鹏汽车涨超16%,阿里健康、平安好医生、京东健康等个股同样大涨。截至10点,港股科技50ETF(513980)涨2.87%,成交额破8000万元。我们认为当前市场的积极因素在不断增加:一方面,近期包括地产行业在内的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助力经济发展,巩固经济回稳向上基础,为后续上市公司基本面的企稳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另一方面,美国通胀数据低于市场预期,海外加息力度有望减缓。场外客户建议关注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联接A(016495.OF)和联接C(016496.OF)。

关键词阅读:港股科技50ETF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