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板块开盘拉升,创业50ETF(159682)跌0.28%

  今日A股三大股指走势分化,截至上午10点,wind全A涨0.13%,上证指数涨0.11%,创业板指跌0.10% ,北向资金净买入8.19亿元。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23年首批游戏版号,共有88款游戏获批,网络游戏板块大幅走高,巨人网络涨超8%,汤姆猫、三七娱乐等纷纷冲高;大数据、航运板块普涨,安恒信息涨6.11%,中新赛克涨5.08%,中远海能涨4.47%。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上表示,2023年中国经济将实现整体性好转,增速达到正常水平是大概率事件,房地产业是中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从未来看,中国仍处于城市化较快发展阶段,巨大的需求潜力将为房地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今日房地产板块开盘拉升,空港股份、皇庭国际涨停,信达地产、深振业A跟涨。截至上午10点,创业50ETF(159682)跌0.28%,成交4204万元。

关键词阅读:创业50ETF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