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注册制改革启动,创业50ETF(159682)涨0.36%

  A股股指震荡,万得全A涨0.15%,上证指数涨0.03%,创业板指涨0.44%,北向资金净卖出额3.32亿元。芯片股走高,寒武纪领涨11.82%,天岳先进涨6.55%,帝奥微涨0.85%。CRO概念股持续走强,泰格医药涨4.38%,和元生物涨5.28%。特锐德预中标国家能源青海公司7532.52万元光伏设备项目,基本平盘。A股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正式启动,2月1日证监会就涉及的主要规章制度草案公开征求意见。不仅涉及沪深交易所主板、新三板基础层和创新层,也涉及已实行注册制的科创板、创业板和北交所。历史经验显示,注册制改革关键时间点后A股胜率较高,在今年超额储蓄充足、增量资金可期的前提下可以充分匹配优质资产和实体资金。截至10时15分,创业50ETF(159682)涨0.36%。

关键词阅读:方正证券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