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郭磊:稳住总需求是中国经济目前最关键的

  把脉资本市场新契机,剖析A股投资的势与道。在“第十一届富国论坛”首场圆桌论坛讨论中,来自富国基金、广发证券、天风证券、兴业证券、民生证券、华创证券的六大首席论道资本市场新机遇,分别就中国经济复苏的趋势、亮点和风险点,机构与个人的资产如何配置,以及中特估、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度探讨。

  广发证券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郭磊表示,稳住总需求是中国经济目前最关键的。因为今年整个经济的中枢比较低,市场打破了传统底线的推理,市场一直通过政策动作来猜测政策底线在哪里。什么时候政策出现明确要稳住总需求的信号的时候,就是我们需要更加乐观的时候。

  谈及经济增长的亮点,郭磊表示,中国经济增长的亮点有两方面:第一是PPI的触底;第二是政策可能在结构上会出现一些调整。当下,经济复苏还需政策支持,稳住总需求是中国经济目前最关键的。

关键词阅读:富国论坛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